独钓醒醒

应该不会特意开小号分圈子发文,
介意慎关,但是非常欢迎各种交流!

【记脑洞·宋李】听说召唤师开始养新的召唤兽了

【宋晓x李远】听说召唤师开始养新的召唤兽了

    整理宋李资料时的脑洞,不完善的纯脑洞,非战队设定,宋李不相识。

    在广袤的荣耀大陆上,有一群蓝精灵(划掉),有一个养了一帮召唤兽的蓝雨召唤师,有一天他画着召唤阵念起了咒语:“召唤阵开,召唤兽来……”竟然召唤出了新的召唤兽。

宋晓(涛落沙明)刚被李远(八音符)召唤出来的时候一脸茫然――

情节1.李远把他捧起来眼睛亮亮地说:“小家伙你好呀,以后就跟着我吧。”
    宋晓:“……”我怎么变小了??
    作为一只波澜不惊的大心脏的本体,宋晓决定静观其变。
    于是被迫戴上了一对小鹿角。
    ……这都什么玩意儿。
    而眼前的召唤师露出了满意的表情。
    等等……这个二货,不会真以为我不是人了吧?
    宋晓看看身边挤作一团试图远离他的各种精灵飞龙魔界之花……
    反正他确实是把自己当召唤兽养的。

   【是的一个简单粗暴的宋晓缩小版养成play】
关键词:单纯,日常,傻白甜
――――――――――――――――

情节2.李远一脸震惊地看着他,迟疑了好久问道:“你是什么种族的召唤兽?不对……哪种召唤兽的变异体?”李远想了想自家后院的一堆兽……觉得哪个都不像。
    宋晓无奈:“这位小兄弟,你看我长得也不像召唤兽啊,肯定是你召唤阵法画错了。”
    李远果断地摇了摇头:“不可能,出来之前我和老师学了很久,绝对不可能画错。”
    宋晓挠挠头说:“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其实我是个气功师来着,对召唤方面了解得不多。”
    李远更震惊了:“是说现在的召唤兽也能转职了?天呐,大陆终于要出现人兽和谐共处的局面了吗,后院养的一堆召唤兽是不是也能说话了……”
    宋晓及时打断了他:“召唤师朋友,请收一收你的脑洞……”
    接着沉默了三秒,说:“你是不是认识夜雨声烦啊……”

    很久以后的最后李远笑嘻嘻地勾住宋晓的脖子,对啊,我的阵法不可能画错,所以我想召唤的就是你啊

   【正常大小之影帝李远篇,蓝雨的小召唤师召唤出未来心爱之人后对其进行暗中攻略】
关键词:小心机,扮猪吃虎,半推半就,顺水推舟(毫无诚意的关键词……)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