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独钓醒醒

独钓醒醒

 

【九亭】龙须糖刷lof刷出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看两位太太  @旧公寓无人居住   @花生豆本豆 的《腰控》有感而发(吹爆神仙写文)

*非常简短的一发完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那我们分分角色。”

            

“行,分角色,你来谁?”

          

“我来个……刘皇叔。”

          
龙须糖听搭档使这个包袱的时候脑海里突然闪过了一些难以启齿的画面。

          
上场前他又忍不住打开了那个墨绿白的软件,鬼使神差地点进某个已经眼熟的tag。
       
   
不知道这帮听相声的小姐姐们眼光怎么能如此毒辣,把他俩藏在大褂水裤下的身形丈量了个八九不离十,写起某些片段来真切得跟亲眼见过似的,搞得他总是抑制不住地出现画面感。

         
可是一晃眼画面里的另一个主人公就白白净净老老实实地站在身边,得不到回应便顺着自己的视线疑惑地回过头来看他,整齐服帖的大褂加一脸茫然,同幻想中的限制级画面形成了巨大的冲击。
     
          
脑子里的某根弦瞬间绷紧。
       
       
……太刺激了。
       
     
他默默咽下舌根泛出的零星液体,控制着开始紊乱的呼吸,努力挑眉使相摆出一副如往常一般的贱兮兮的表情。
         
      
“哦,你留黄书?那我……嘿嘿我留黄盘!”
       
        
接下来他头一回如此心甘情愿地接受了炸鸡腿快要翻上天的白眼,毕竟这些天他脑子里冒出的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真够刻张盘出来了。

独钓醒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独钓醒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